美虹園溫泉渡假村(上)

 

美虹園渡假村()

首先我要感謝淵翔

雖然我和你不熟

他是活動負責人

除了忙碌的上班生活

還要負責活動

辛苦了!

忙中難免有錯

我要說

不怪你

還要謝謝你

車隊進入金山市區

繞了一段路

大夥決定先去飯店

卸下行李

美虹園溫泉渡假村

遠遠的

我就看見它了

四週佇立幾根電線桿

兩旁邊盡是雜草

大的廣場

只有這一間渡假村

伄詭的氣氛

在黑夜裏更顯荒涼

停了車

我和蚊子 敏君

四眼相對

老實說

站在正門前

那股氣

讓人沒有踏進去的勇氣

我從眼神中

透露出求救訊號

敏君接收到了

她告訴我

今晚她訂的是

四人房

~

我稍微鬆了一口氣

對著天空大唱

團結力量大

團結 團結就是力量

然後隨著大夥

魚貫的走進了飯店内

諾大的飯店

說不出一個怪

11月的假日

金山溫泉每間飯店

應該是被擠爆了

但美虹園竟然

一點人氣也沒有

連小貓也沒瞧見

穿過了一條走廊

來到另一棟建築物

抬頭一望

好哩家在

有比較乾淨的感覺

就要進入大門了

再抬頭一望

怪哩

遮光棚破去大半

房間的玻璃窗也破去大半

難道剛剛發生過警匪槍戰…

C先生走的很順

他走到電梯門前

準備搭電梯

被我一把捉回來

為什麼~

我也說不上來

我只能說

電梯滿了

 


 

本篇發表於 旅行。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2 Responses to 美虹園溫泉渡假村(上)

  1. 阿齊 說道:

    Hi,我是思齊,這是玟琪給我的網址。真利害!!~~可以把當天的活動描述的那麼詳細。可以讓我們多一個可以回憶的地方。下次我也要弄一個網站,到時我有不懂再跟你請教喔~~~當天真的感謝你們還有我夥伴的大力幫忙,才可以讓我跟靈珊有個美好的回憶。阿哩丫多!!!

  2. 抺茶 說道:

    思齊~歡迎光臨本茶水舖沒問題 有問題我會盡力教你的

發表留言